生死1分钟 象山街头这一幕太帅了

2020-10-09 04:00:06 作者: 生死1分钟

10月3日上午7时,在宁波象山石浦街头,上演了一场生死救援。一辆货车在石浦渔港南路上由南往北行驶至金山路红绿灯路口时,与一辆同方向行驶的自行车发生碰撞,骑车的中年男子瞬间连车带人被卷入车底,命悬一线。

事故现场

当时,象山石浦交警中队指导员翁凯正好开车经过事发地,于是他便马上下车,争分夺秒展开救援。

货车司机想用千斤顶抬车,可怎么也抬不起……周边的群众见状纷纷赶来支援,其中有当地居民,也有外地游客。为避免车辆移动给伤者造成二次伤害,翁凯指挥大家合力抬车。但因货车满载渔货,车子只是被略微抬起,还是无法将人救出。

大家纷纷伸出援手

于是,翁凯立即招呼着路过的行人和车主一起帮忙,并和现场救援队员一起慢慢地将伤者往车外移动。

送往医院

在众人合力救援下,用了一分钟左右的时间,终于将伤者从车底移出,将他抬上呼啸而来的救护车。据了解,该受伤男子盆骨多处骨折,无生命危险。目前,交警部门对这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