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副区长坠河身亡细节曝光!武汉一副区长倪红坠河最新消息 青山区副区长倪红简历

2020-10-09 16:41:26 作者: 武汉一副区长

10月6日,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又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一辆轿车由于失控冲断护栏不小心坠河,车内3人全部不幸离世。

武汉一副区长坠河身亡

据报道称,小车本来在正常行驶中,由于突发状况直接向路旁的护栏撞去,继而坠入河中。小车前身瞬间就被河水淹没,只剩下两个轮子浮在水面上。这时车厢已经浸满了水,车内人员处于十分危险的处境。

现场人员看到后,立即向当地警报警,很快救援人员就来到了现场。在经过消防人员的努力下,终于将车内3人全部送往医院,但还是因为伤势过重,在抢救多时后宣布死亡。

经调查,车内一名女子是武汉市青山区的副区长,在与朋友一同游玩时不幸发生意外。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官方通报武汉一副区长坠河身亡

10月8日下午,对于安徽六安天堂寨境内发生的“轿车坠河致3人亡”事件,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青山政务”发布情况通报作出说明,微博全文如下:

“10月6日,青山区副区长倪红等7人分乘两台车,结伴外出旅行。其中,倪红所乘车辆共载3人,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境内发生交通事故,造成3人身亡。

目前,青山区委区政府已组成工作专班,赶赴事发地配合当地政府及遇难者家属开展善后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上游新闻此前报道,10月6日14时58分许,在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马石村三岔路口向南约500米处,一辆棕色小型车辆冲断护栏后坠河,车上两男一女身亡。其中女子为武汉市青山区副区长倪某,男子李某为青山区人大干部,另一名男子邹某为企业家。

武汉市青山区政府官网显示,倪某,女,1970年2月出生,2019年10月起任青山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综合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