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阿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挂牌

2020-10-09 17:59:50 作者: 哈尔滨市阿城

2020年10月7日下午,阿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揭牌仪式。区政府副区长李宏伟,团区委书记韩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义,区民政局副局长马志飞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阿城青协秘书长贾玉梅主持,阿城青协会长李忠良致欢迎词。副区长李宏伟和参加会议的相关部门同志为阿城青协揭牌,并向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阿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在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扶危助困、环境保护,科学普及等方面,积极发挥志愿者协会作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崇尚建立互助友爱的人际关系和良好的社会公德,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发展。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中,他们主动立足于社会关注、党政关心、青年能为的社会公益事业,已经成为动员和组织青年参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

领导为理事颁发任命书

领导为后备干事颁发任命书

领导为阿城青协顾问颁发聘书

揭牌仪式后召开了座谈会。副区长李宏伟对阿城青协在疫情期间,创城期间,垃圾分类等活动中优异的表现,能够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和各部门完成交给和每一项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精神,把公益活动做的更好,通过志愿者的宣传和感染,带动身边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团队建设成一支能够经受住各种考验、素质过硬的志愿服务队伍,为阿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记录者:贾玉梅 佟艳)

责任编辑: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