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行车扰视线 他还边聊天边开车

2020-10-09 19:16:35 作者: 下雨行车扰视

“下雨天本来视线都不好,我还和孩子边聊天边开车,结果撞上了,我真的活该哦。”2020年10月2日晚20时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江北城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一辆车牌号为渝B2***3的小车在江北城中央公园路口骑到马路中央水泥路沿上,请求民警帮助。

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现场一辆别克小车骑到路沿上,导致车辆无法动弹。驾驶员周某称,当时雨下得大,本来视线都不好,孩子坐在副驾驶位置,他就边开车边和小孩聊天,结果就撞上了。本来今天下雨视线就不好,他早知道就该专心开车。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用拖车帮助驾驶员将车辆拖移出来,民警根据《道交法》第九十条,对驾驶员处以扣2分罚款50元的处罚。民警在这里提醒广大驾驶员,下雨天会导致驾车时视线不好,所以更应该认真驾驶,千万不要做影响驾驶的事情,否则出了事故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