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平稳供应充足 双节期间重庆电网最大负荷达1133万千瓦

2020-10-09 19:56:17 作者: 运行平稳供应

【运行平稳供应充足 双节期间重庆电网最大负荷达1133万千瓦】10月9日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获悉,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重庆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确保市民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给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保电“答卷”。 双节期间,在国网重庆电力各级调控人员的精心调度下,重庆电网运行平稳,全网最大负荷1133万千瓦,同比减少1.56%。该公司各单位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制度,113支国家电网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50台应急发电车24小时待命,近3000余名员工在岗值守,时刻做好电力故障抢修准备。各供电营业厅和营业网点正常营业,受理客户各类用电业务。同时,该公司全力做好党政机关、景区、医院、电视台、宾馆酒店等重要场所线路设备的特巡,协助排查治理设备缺陷隐患,确保节日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