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两名家长放狠话约架,警方介入调查

2020-10-10 07:21:41 作者: 杨浦两名家长

近日,一则“家长放狠话约架,头破血流进医院”的微信群聊截图和视频在网上热传。网传截图显示,两个三年级男生因为在学校里的小打小闹产生摩擦,两名家长不顾其他家长的劝说,在群内频频放狠话并“约架”。据悉,杨浦警方已介入调查。视频:杨浦两名家长放狠话约架

“明天校门口见!”“你不来,我等你儿子放学!”9月29日,两位小学生家长在名为“三(1)班家长”的59人微信群中发生口角争执。据网传截图显示,两名三年级男生因在学校做操时“踢屁股”,倒水时“绊摔跤”产生摩擦。

记者注意到,在当日的群聊中,其中一名小学生的父亲张某因为儿子疑似在校被打,在家长群内放出狠话:“陈爸,你是不是没吃过苦头。”

面对张某发难,另一位学生的父亲陈某也不甘示弱:“确实打了三下,你儿子做操踢了我们几天屁股了。”两位爸爸之间的火药味愈演愈烈,并约架于次日校门口。

争吵中,群里的家长在极力劝架,“小孩子正确引导为主,家长之间还是需要和气一点,否则小孩会如何面对同学。”

然而,两位孩子的爸爸却听不进劝。“和气,一次二次都可以,但过头了只有拳头革命了,陈爸我已向你挑战了!”此后,“冷静”“事情先找老师说清楚”“有问题让老师来解决”等劝和的声音不断,但似乎没能阻挡这次“约架”的发生。

据网传截图和视频显示,第二天一早在学校门口,两位家长果然在校门口约见,结果陈某用U形锁敲破了张某的头,后者鲜血直流当即被送进了医院。

记者从杨浦警方了解到,警方正对双方打架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处理。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