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推荐作品成功入选“2020:在一起(Together)”环太平洋国家艺术邀请展

2020-10-10 10:43:07 作者: 我省推荐作品

9月30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2020:在一起(Together)”第20届环太平洋国家艺术邀请展在线上开展,共展出来自全国12个省市以及五大洲4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位艺术家的作品。本次展览展现疫情下各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团结精神,表达对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望,生动诠释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

省对外友协共推荐8幅作品参选,其中4幅成功入选,2幅为我省友好省县日本和歌山县艺术家创作的作品,另外2幅为我省艺术家创作的作品。

【日本和歌山县】 东由纪男(AZUMA Yukio)

《串本镇海金刚的晨光Morning Sunlight in Umikongo, Kushimoto》

【日本和歌山县】 楠瀬伸和(KUSUSE Nobukazu)

《那智(祈祷丰收的节日)Nachi (Festival to Pray for Abundant Harvest)》

张立《戏曲武生》

吴建军《草原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