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国庆假期游客在重庆吃了一千万桌火锅

2020-10-10 12:00:39 作者: 厉害了!国庆

10月9日,记者从重庆市火锅协会获悉,在解放碑洪崖洞等热门打卡景点红红火火的高人气带动下,重庆火锅行业也全线飘红,中秋国庆8天长假该市接待总量超过1000万桌。

“今年国庆期间,外地人到重庆来旅游打卡的特别多,他们到重庆都要吃一顿、甚至几顿重庆火锅。”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表示,节日期间全市火锅店的人气普遍都很好,据统计,8天长假里的重庆火锅门店接待量有1000多万桌。

记者了解到,假期里,许多火锅店门口排起了长队,甚至有火锅店从开门起就一直排队至凌晨3点,渝中区一火锅店在国庆节8天排队突破2万桌之多,火热的场景、热闹似“过年”。

而另一家火锅店国庆假期期间每天吸引2000多名游客前来排队品尝火锅,10月6日中午,这家火锅店迎来了国庆假期累计排队的第1万号客人。火锅店送给这位客人一张免费吃3年火锅的饭票。

网友对此评论:也有我的一份力。

截至10月10日10:30,《国庆假期游客在重庆吃了一千万桌火锅》在新浪微博热搜榜上排名第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