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员工遭客户殴打!遇到客户打人你会怎么办?

2020-10-10 18:35:15 作者: 4S店员工遭

文 | Autodealer综合

车主在4S店先动手打人,被拘留!遇到客户打人你会怎么办?

近日,贵阳某派出所接到一家4s店的报警,说一名车主与售后工作人员吵得不可开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据民警调查,事件起因是由于贷款车要装GPS,然后车主就联系了一个装GPS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到场就给车辆装了GPS,结果车主开了一公里左右,就发现车子不对劲,无法启动。

结果车主刘先生便与安装GPS的工作人员吵了起来,民警调解以后双方表示愿意协商解决。但是到了下午,民警再次接到4s店的报警,说车主刘先生和安装GPS的工作人员打起来了。

当时民警到达现场之后,便把打架的双方控制起来,带回派出所。据民警透露,打架是由车主刘先生就早前双方协商的处理结果不满引起的。

随后,民警调取4s店的监控查看打架的情形,发现是车主刘先生一方先动手打了工作人员,民警便对刘先生处以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看来,遇到事情要心平气和地处理,一冲动就触犯了国家法律。

遇到客户动手打人你会怎么处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