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称办业务连续两天遇车管所断网,工作人员扎堆聊天玩手机吃东西?

2020-10-10 18:35:30 作者: 市民称办业务

10月10日,长春网友爆料:我现在长沈路昌蔚交通服务站这边,10月9日过来的,办理新车上牌,车管所系统断网,等了一天,今天又没网,啥系统要坏两天?

工作人员扎堆聊天玩手机吃东西,根本不管来办事的人,让他刷新一下网络都没人管,推来推去的,这个车管所系统这么容易断网吗?为什么不提前检修,国庆8天休息不够,得复工了来休息?

市民表示无奈,“墙上贴着让群众只跑一次,感觉很讽刺。”

二三里资讯查询得知,10日上午,因省厅交管局网络故障,长春交警也发布了车管所及各个服务网点暂时无法办理业务的通知。

对于市民反映的“工作人员扎堆聊天玩手机吃东西”问题,10月10日,二三里资讯将情况反映给了长春市市长公开热线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将登记情况后查看处理。

(二三里编辑 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