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饮料“玩套路”假币秒换真钞 监控记录偷梁换柱全过程

2020-10-10 18:36:08 作者: 买饮料“玩套

近日,在南通市区经营一家超市的朱女士,遭遇了假币换真钞的骗局,监控记录了嫌疑人偷梁换柱的全过程。

当天早上六点多,一名四十岁左右的男子来到超市,说要购买两瓶饮料。

超市店主朱女士说:“他过来买两瓶饮料,到前面来给了一张一百的,是真的,验钞机验过的。我老公刚准备往里面放的时候,他说你这个太贵,怎么十块钱一瓶,又把钱收回去了。”

朱女士的丈夫跟男子解释,饮料并非十元一瓶,是两瓶十元,于是,男子又表示要购买。

朱女士说:“后来他又把钱给我老公了。我老公也没太在意就把钱收进来,也没再验。后来我下午自己看的时候,再一看发现是假的,因为给现金的人比较少,我就查了监控。”

从监控中看到,男子先把一张真钞给了朱女士的丈夫,随即,又从钱包内把一张假钞拿出来放在钱包的背面,等他找借口把真钞要回来之后,钱包悄悄转了个面就完成了偷梁换柱。

朱女士说:“提醒大家要防这些骗子,他们的骗术还是很高的。以后还是要注意,不管什么钱,只要经过别人手就要再过一遍。”

(李明洋 南通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