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作家空间”第3期 “花开满城----近年来漳州的文学创作”分享会举办

2020-10-10 19:59:36 作者: “新华·作家

9月26日,“新华·作家空间”第3期之“花开满城----近年来漳州的文学创作”分享会在漳州新华书店举办。分享会由漳州作协副主席、文学博士曾丽琴主讲,并在“一直播”平台同步播出,引来线上1.2万人次的围观。

曾丽琴教授说,《花开满城》是漳州籍作家青禾的一部中短篇小说集名称,之所以借用这个名称作为分享会的主题,是因为他比较贴切了地描述了近年来漳州文学创作。分享会中,她给读者们分享了杨少衡、陈子铭、青禾、赖妙宽等作家的作品,以期为让更多人爱上阅读,了解本土文化。据了解,近年来漳州作家及作品备受关注,特别是《漳州作家丛书》的出版,更是给广大读者奉上了精彩的文化盛宴,掀起了一股文学热潮,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

在场听众表示,曾教授对漳州作家作品的点评鞭辟入里,增进了大家对漳州作家作品的了解,也展示了不一样的漳州,让人受益匪浅。

(漳州市新华书店 杨贺)

主编:林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