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将17岁女孩介绍给他人提供非法服务 被判缓刑

2020-10-10 21:59:30 作者: 女子将17岁

明知女孩小娜(化名)是未成年人,辽宁丹东女子王某仍然将小娜推荐给男子李某,提供非法色情服务。此后王某被警方抓获。2020年10月,王某因介绍卖淫罪被判缓刑。

1991年出生的女子王某是辽宁丹东人。她明知17岁的小娜还是未成年人,仍在其租住的丹东市振兴区,通过微信将小娜介绍给男子李某提供非法色情服务。

2020年1月4日晚8时许,小娜与李某在丹东市振安区内进行非法活动,事后小娜通过微信收取李某支付的人民币500元。

2020年2月26日下午2点,王某在辽宁省凤城市被公安人员抓获,到案后其能够自愿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丹东法院审理此案认为,王某构成介绍卖淫罪。鉴于其有悔罪表现,并认罪认罚,又无前科劣迹,取得被害人谅解,决定对其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

近日,法院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三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