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微博就完了?网友举报:她还跳舞了!

2020-10-11 12:41:36 作者: 删微博就完了

原标题:删微博就完了?网友举报:她还跳舞了!

日前,演员贾青在宁夏中卫

66号公路中央拍照

被当地交警警告一事,

引发网友热议。

事后,贾青道歉。

但是事件并未结束,

10月10日,

有网友称,贾青一行人

还在公路上跳舞拍摄了视频。

10月10日18时许,

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一名工作人员表示,

会再次核查贾青等人是否

有在公路中央跳舞,

如果确有违法行为将依法处置。

此前公路照微博已删除

10月7日,贾青发微博晒出其与闺蜜在中卫66号公路中央拍的多张照片。

宁夏中卫交警针对演员贾青在公路中央拍照一事提出警告,并要求其删除微博减少影响。中卫交警称,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在没有非机动车道的道路上,行人应靠右侧通行。

目前涉事微博已删除:

2年8起事故因拍照引发,公路竟被“炒作”

在网上,中卫66号公路及青海格尔木市G315国道被网友称之为“网红公路”,在各种旅游攻略中,还被冠之以“旅游打卡地”。

也有网友质疑,这些公路车少拍照怎么了?却不知道危险正在靠近!

据青海交警总队消息,自2018年至今,315国道上因为拍照就发生了8起交通事故。还有行车记录仪拍下了更为惊险的一幕。

司机远远看到一群人在路中间拍照,紧急制动下还是差点撞到。司机愤怒高喊“不要命了”!这几人慌忙跑开,竟然发出不知所谓的笑声……

格尔木公安交警也呼吁一些短视频平台博主,不要再把此路段作为你们某一集的打卡景点,介绍给希望出游的群众,也希望广大游客切记“风景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安全第一!

千万别把“网红”

变成了“血红”!

来源: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