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崴脚”行路难 小叉车赶来救援

2020-10-11 18:37:56 作者: 货车“崴脚”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一辆货车满载物品即将达到目的地,不料路面突然陷坑,一个轮胎“崴脚”,进退两难。后经叉车赶来救援解围,才将其托出安全地带。

10月11日上午8时30分,金水区未来路巡防中队巡防队员张建军、朱永卫、司春园巡逻到沈庄路金林社区门口时看到,一辆绿色箱式货车整车向左侧倾斜,主驾驶室下面的车轮已经陷到坑里面。见状,几人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据货车司机介绍,他驾车来此送货,为了便于转运物品,遂想着尽量把货车倒至小区门口附近。车子缓缓移动过程中,不知道咋回事,突然一下子,前左轮陷下去了。事发突然,当时想倒出来,但是已经动弹不得了,“一个人很犯难,希望大家帮帮忙。 ”听到他的央求,几人二话没说,凑到近前想办法。

据了解,该车“崴脚”的地方,正好在小区门口,事发时来往人员较多。几位巡防队员一边帮忙疏散人流、车辆通行,一边又帮忙向警方联系。

很快,交警、保险公司及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相继赶来处置此事。经交警认定,该事系货车司机单方肇事,货车司机负全责赔付所有造成的损失。

在现场,保险公司与物业达成了协议,赔付万余元费用,相关手续走保险赔付流程。

这些事情处理完了,那么货车怎么出来呢?在现场,几人帮助找来附近工地的叉车,把陷入坑里的货车托了出来,“谢谢大家,从前忙到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