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志愿活动

2020-10-12 08:41:25 作者: 重庆大学附属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前夕,为了帮助患者们更方便地就医。重庆山城志愿服务中心的部分志愿者们来到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帮助病患解答疑惑。

9月29日上午8时整志愿者准时到达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在医院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下熟悉了住院挂号等流程随后自行前往岗位,积极耐心的引导患者就医。志愿者服务的主要内容有:帮助病患及其家属使用自助机预约取号、线上缴费等。此外,志愿者还帮助病患及其家属找到正确的楼层及治疗室避免他们等待时间过长。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部分志愿者帮助患者办理自助挂号,预交入院,部分志愿者帮助患者打印病历复印资料,还有部分志愿者为患者解答看病住院的流程等。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与许多病患家属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他们积极主动帮助了病患及家属,在实践活动中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

虽然活动持续时间较长,但志愿者们一直保持着热情与耐心,他们认为这份志愿工作是奉献的心声,是无论何时何地都毫无保留的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

文/乐思雨,黄思懿

修改/孙文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