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平一卖淫团伙覆灭:经营大桶水足浴店,每次抽取30%的费用

2020-10-12 10:43:38 作者: 福建漳平一卖

2020年10月10日,《今日资讯》从福建省漳平市人民法院获悉,福建漳平一卖淫团伙覆灭。据悉,该团伙经营大桶水足浴店,每次抽取30%的费用。我们一起来看详细情况:

被告人简介

被告人李杰文,男,1988年3月22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程度,无业,出生地和户籍所在地福建省漳平市,住福建省漳平市。因涉嫌容留卖淫罪,于2020年5月26日被抓获,2020年5月27日被漳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2020年6月30日经漳平市人民检察院批准,次日由漳平市公安局执行逮捕。现羁押于漳平市看守所。

经审理查明

2019年9月至2019年11月份期间,被告人李杰文与熊某(已判决)向陈某2承租位于漳平市店面合伙经营“大桶水足浴推拿”店铺,先后容留林某卖淫68次、连艳华卖淫7次、黄某卖淫29次,每卖淫一次抽取30%的费用,被告人李杰文与熊某非法获利9360元。2019年11月28日凌晨,被告人李杰文与熊某容留李某、占某在该店铺内卖淫时,被漳平市公安局当场查获。

2020年5月26日,被告人李杰文在厦门市集美区被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何厝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法院认为

被告人李杰文明知他人从事卖淫活动仍为多名卖淫女提供卖淫场所,其行为已构成容留卖淫罪,应依法处罚。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及犯罪事实成立,应予支持。被告人李杰文归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坦白,且自愿认罪认罚,依法可从轻处罚。

判决如下

一、被告人李杰文犯容留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