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喜宴酒驾被查,男子谎称“出门寻死喝酒壮胆”

2020-10-12 15:16:54 作者: 吃完喜宴酒驾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吴玉伦 记者 毛晓华)近日,泰州泰兴男子秦某参加干女儿喜宴喝了白酒,酒后侥幸上路结果被交警查获。然而秦某一下车,竟向交警谎称,自己是因为和老婆发生了点矛盾,一时气不过,想出来寻死,为了壮胆才喝酒开车。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10月7日下午,泰州交警支队泰兴大队民警在根曲线开展酒驾整治时,一辆黑色轿车行驶至根曲线时,驾驶员看见前方有执勤民警,不但没减速配合检查,反而加速驶离。

民警见状立即驾车一路跟随,并在其停车后要求其下车接受检查。

△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12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然而该车驾驶员秦某一下车便解释称,自己确实喝酒了,但是因为和老婆发生了点矛盾,一时气不过,想出来寻死,因此喝了酒还开车。

民警立即对秦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2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过民警的再三追问,秦某才讲出实情。原来当天是他干女儿大喜的日子,酒桌上高兴之余,秦某便多喝了几杯。

宴席结束后,秦某以为路上没有民警检查,便心存侥幸驾车上路,没想被逮了个正着。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