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家时尚携手董洁开启2020首秀 8大品牌美耀上海时装周

2020-10-12 17:58:19 作者: 赢家时尚携手

东方网记者曹磊11月12日报道:近日,中国中高端女装“赢家时尚EEKA FASHION”携旗下8大品牌首次登陆SS2021上海时装周SIFS高级时装系列秀版块,在高雅而富有想象力的秀场氛围下展示了8个品牌系列、80套风格各异的美衣。现场还特邀中国新锐超模薛惠子,身着NAERSI 25周年特别设计款25度蓝惊艳亮相。

魔幻的2020年,上半年在疫情影响之下,赢家时尚集团保持强劲的市场品牌竞争力,销售逆势大增,以营收计同比大幅增长49.79%,成为中国中高端女性服饰领域最令人瞩目的明星巨头,更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有力的信心!

带着刚刚获得的“2020年度可持续时尚践行者”大奖荣誉的责任感,赢家时尚集团本次的秀场设计特别设计了环保而富有强烈艺术气息的大型纸花艺术装置,从高空中垂落,缤纷的光影洒落在繁花茂枝间,宣告着生命的力量——人类的文明进程永不止步!

白色的圆形流光秀道与太古汇中庭穹顶天幕的光线一起,叠出多样的空间层次,充满韵律感又不失秩序,充分呼应本次上海时装周SIFS主题「有界 重续」,也为整场大秀注入了更多国际化时尚气质,黑色椭圆形座席层层叠叠环绕在舞台周围,形成一个现场嘉宾与秀场相融合的交互式环境,让嘉宾们仿佛置身于时尚浪漫的艺术空间。

本次大秀获得了国内外时尚大咖的到场支持,著名影视明星董洁身着La Koradior高级定制礼服,携手赢家时尚集团Koradior品牌商品总监胡琦先生、NAERSILING品牌总监兼NAERSI事业部商品总监徐志东先生压轴现身秀道,惊艳全场。

黑色是永恒的经典,董洁身着La Koradior高级定制黑色流光长裙,简单流畅的线条,浪漫奢雅有质感,环绕胸前荷叶边白色胸花与高空中垂落的白色纸花艺相辉映,仿若花中仙子。

此外,NAERSI(娜尔思)品牌,作为中国第一批自主高端知名女装品牌,从1995陈灵梅女士创建之初,就致力于用都市优雅的时装风格完美呈现现代都市女性自信独立的人生态度,NAERSI(娜尔思)2017年登上纽约时装周,并成为在美国历史自然博物馆举办大秀的首个中国品牌。2020年NAERSI(娜尔思)迎来25周年,以“To be myself 无所畏 做自己”的自信、独立女性形象,获得中国女性的喜爱。2020年NAERSI(娜尔思)迎来25周年,品牌再次升级,特别设计“25度蓝”,本次系列设计细节上匠心独具,如渐变的25度蓝亮片设计,LOGO字母元素等的运用,让NAERSI(娜尔思)呈现出“to be myself 无所畏,做自己”的自信、独立女性形象。

据悉,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EEKA FASHION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自成立起深耕中国中高端女装服饰领域,公司于201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3709.HK)。集团主要从事中高端女装的设计、推广、营销及销售业务,目前集团旗下有Koradior、La Koradior、Koradior elsewhere 、NAERSI、NAERSILING、NEXY.CO、CADIDL、FUUNNY FEELLN八个自主品牌。多个品牌曾先后受邀登陆米兰时装周、纽约时装周展现中国品牌魅力。

EEKA FASHION赢家时尚集团始终坚持多品牌战略,立足于“为每一位女性独具魅力”的使命,聚焦时尚服饰产品的创新开发和品牌传播推广,持续引领着顾客着装和生活文化,2020年上半年在疫情影响之下,赢家时尚集团保持强劲的市场品牌竞争力,营收逆势大增,成为中国中高端女性服饰领域最令人瞩目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