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为博取关注,15辆货车在高速上向遂宁“龟速”行驶

2020-10-12 19:17:05 作者: 无语!为博取

众所周知

在高速上行驶 要将车速控制在一定范围

但近日,有一个大货车车队

却在开向遂宁的高速上“散起了步”

这,是什么情况呢?

10月10日,遂资高速交警多次接到群众举报电话,称有一个大货车车队长时间占用车道低速行驶,十分危险。

接到举报后,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十九大队立即出警,并在遂资高速乐至遂宁路段找到该车队。最终,高速交警通过喊话的方式把车队带到附近服务区。

令人瞠目结舌的是

货车车队在高速上缓慢行驶

竟然只是为了 “博眼球”

↓↓

原来,现代商用汽车有限公司为新上市的货运汽车博取关注,特在资阳举行省油大赛, 通过向遂宁方向行驶100公里,展示该车有多省油。为跑出最低油耗,货车驾驶员驾驶着现代货运汽车,以45公里/小时速度匀速在高速路上行驶,直到被高速交警挡获。

据了解,此次活动现代公司共派出15辆货车,民警立刻通知现代公司停止此次活动,保障道路安全。

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中。

责编:林敏

审核:冉启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