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柳州五旬女子做瑜伽,突然倒地身亡

2020-10-12 21:54:49 作者: 悲!柳州五旬

10月12日上午,在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柳东路鑫佳苑小区一瑜伽馆,一名女子正在做瑜伽时,突然倒地。现场一起练瑜伽的朋友见状,立即抢救。不久,120医护人员赶来,不幸的是,该女子还是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瑜伽馆位于一套私人房内。

记者来到现场看见,事发瑜伽馆位于一套私人房内,死者亲戚正在为其处理后事。

死者亲戚正在处理后事。

现场一名男子拿出瑜伽馆的现场视频。男子称,该女子是当天上午9时5分来到瑜伽馆,大约在9时23分,突然倒地。也就是说,她做了十多分钟瑜伽,且都是正常锻炼。

视频显示,众人在对倒地女子进行急救。

当时在一起做瑜伽的有护士和医生。该女子倒地后,她们立即抢救。

记者从视频看到,女子倒地后,另一名女子赶紧跑过来,跪在地上按压倒地女子的胸口进行急救。

急救现场。

其间,有人拨打120求助。不久,医护人员赶来抢救。最后,倒地女子还是不幸身亡。

据悉,该女子今年58岁。

事后,民警来到现场进行了登记。目前,该女子家属与瑜伽馆达成了调解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