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家长花46万给娃办上学被“学托”投资精油,嫌犯被刑拘

2020-10-13 10:01:49 作者: 西安家长花4

发现用来给孩子“跑关系”的钱拿不回来,孩子上学也没着落后,多名家长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因涉嫌诈骗,近日,犯罪嫌疑人吴某被西安公安灞桥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涉案金额46万余元。

今年9月初,刚开学不久,公安灞桥分局灞桥派出所接到报警,民警对嫌疑人吴某实施了抓捕。吴某交代,他以有关系可以托人获得上名校的名额为由,从学生家长熊某等三人处骗取“跑路费”现金46万余元。直到学校开学,熊某的孩子也没成功入学,熊某和其他两名家长找到他,要求退钱,狡猾的吴某只答应退还学生家长部分费用,并让家长写下承诺属于借贷纠纷,不再追究剩余钱款,但学生家长不知剩余的钱款早已被吴某购买植物精油,做了投资生意。灞桥派出所已对精油予以查封,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题为:《西安家长花46万给娃办上学 结果钱被“学托”买了精油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