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悟通亮相五“帮”文化践行活动,与多家企业当场签约

2020-10-13 19:59:44 作者: 债悟通亮相五

9月25日,由芜湖市民营企业协会主办,债悟通(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芜湖丰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芜湖市民营企业协会理事扩大会议在芜湖悦圆方酒店如期举行。芜湖市民营企业协会会长龚义龙、诸位协会理事、债悟通CEO王皓永及首席战略官曾颖、债悟通项目合伙人方项霓,协会直属会员百余人出席了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鲍凯和部分兄弟商会会长、秘书长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办方芜湖市民营企业协会,一直以来都是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服务的市级社团组织。协会为芜湖市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专业的服务,并带领当地民营企业高速发展,为芜湖经济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协会组织健全,社会覆盖面大,是安徽地区的重要社团组织之ー。

此次参会嘉宾众多,多位行业大咖、众多安徽知名企业巨头纷纷到场,共同就如何“帮”企业渡过经济寒冬,如何“帮”企业及个人化解债权债务,如何“帮”企业产品打通内需通道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精神,汇聚企业家力量,助力民营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只有把市场主体保护好,使市场主体充分发挥活力,充分弘扬企业家精神,才能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

部分参会有:

芜湖龙翔电力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兼芜湖市民营企业协会会长 龚义龙

芜湖万春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兼芜湖市民营企业协会秘书长 胡坤

芜湖市广济医院兼芜湖市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 汪之初

芜湖市福海国际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兼芜湖市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 王守平

安徽泰业建设有限公司兼芜湖市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 戴云忠

安徽晟阳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兼芜湖市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 刘升阳

芜湖丰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兼芜湖市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 戴永峰

在嘉宾演讲环节,债悟通首席战略官曾颖谈到,在以往,虽然也有负债累累的人,但是显然没有目前的人数众多,当前社会之所以出现这么多负债累累的人,是多方面的原因所造成的。比信用卡的普及和互联网金融兴起让信用消费变得没有任何门槛,促使了众多人盲目提前消费,最终还不起,形成了拆东墙补西墙的恶性循环中。再比如房贷、车贷的压力,经济下行等因素都是导致如今大多数人负债的原因。

面对如此之大的欠债群体,为了更好的帮助他们解除当下面对的难题,我们成立了债悟通。曾总在会上介绍了债悟通发展优势和良好服务基础,及未来的规划思路,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多了解债悟通,多关注债悟通,在相互沟通中找到合作共赢的切入点,与债悟通共谋高质量全面发展的美好愿景。

曾总的演讲激起了在场嘉宾的兴趣,大家就当今市场存在的各种债务化解问题进行了提问。债悟通其合法、合规、合税的服务体系很好的解决了当下市场面临的各种资金短缺及断裂问题,创新的解债模式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认可。最后在场内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债悟通和安徽戴派健康(芜湖弋江区)、华胜集团(芜湖店)现场成功签约!

债悟通和安徽戴派健康(芜湖弋江区)运营中心签约仪式

安徽戴派健康(芜湖弋江区)长期致力于健康产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公司自成立至今,不断吸取和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经营和管理理念,努力实现公司业务、管理等方面自我超越!

债悟通与华胜集团(芜湖店)战略合作签约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