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垃圾引矛盾,斗殴两人双双进了派出所

2020-10-13 20:01:29 作者: 丢垃圾引矛盾

“警察,有人拿刀砍人了!”

光天化日,持刀砍人?

10月9日上午,杭州钱塘新区白杨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李某报警后,立即带赶往现场。

考虑到当街持刀伤人的危险性,除了派出所警力外,同时达到现场的还有特警力量。

民警到达现场时,围了一圈吃瓜群众,中间有两人争吵不休,正是报警人李某和某小区的保洁主管胡某。

胡某手中的刀已被控制,是割草所用的镰刀。

所幸,报警人李某只是左手臂轻微划伤,并无其他伤口。

“警官,就是她,拿刀砍我脖子!”李某捂着自己的左手臂,一见到民警就激动地说。

“我没有,是他骂我,先打我的。”胡某也激动地向民警说道。

在现场,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差点又吵了起来。

当民警问及事情起因,竟然是因为李某扔垃圾时,没有做到垃圾分类!

上午10点50分左右,李某在小区门口扔垃圾时,胡某提醒李某需要垃圾分类。而李某对垃圾分类不太了解,两人因此产生言语冲突,越吵越凶。

民警通过监控调查,发现两人发生激烈争吵之后,李某冲到胡某身旁,一脚揣在了胡某的臀部,而后胡某转身拿着割草用的镰刀朝李某挥舞了一下,划伤了李某的左手臂。随后,李某报警。

民警对两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目前,李某和胡某均因涉嫌殴打他人被警方依法治安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