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达屋总经理高昕鑫:在困境中求发展 在北京找到未来发展的方向

2020-10-14 16:39:15 作者: 吉达屋总经理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0年10月13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居然之家联合主办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家居品牌运营商峰会上,吉达屋总经理高昕鑫与克拉斯家居销售总监刘佳、华耐家居首席战略官文军、远东美居副总经理张东伟、A家居总经理孙树伟、美华美家总经理党鑫、普罗旺宅副总经理张佑君、邵氏世嘉董事长邵桂岭、一华阁总裁张天一、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经理王宏伟等家居大咖,在北京商报家居事业部主任吴厚斌的主持下,共同探讨“出京•入京之道”。

吉达屋是进口床垫品牌舒达北京区域的新运营商。高昕鑫表示,今年在市场艰难的情况下走进北京市场,她觉得有压力,但也有信心,“市场就是一个舞台,而北京就是舞台的中心,就像没有任何一个运动员不渴望进入奥运会一样,没有一个品牌运营商拒绝来到舞台的中心”。

为何选择代理北京舒达?高昕鑫表示,之前在内蒙古代理了包括欧派、索菲亚在内的众多品牌,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基础。高昕鑫和舒达的结缘很偶然,是在朋友的推荐下,再加上自身对舒达产品品质的看中,在山东青岛代理了舒达,之后又进入北京市场。

能够成功接下舒达北京地区的代理权,很大程度上也在于克拉斯家居的让位。“舒达能够走到今天,也源自于克拉斯家居留给我们的财富,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舒达不可能这么快速地发展。”高昕鑫对北京市场进行考察后,她发现每个店都做得很优秀,团队也很优秀,最终选择加入北京舒达。

“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更能够看出每个人的水平和经营之道。”高昕鑫强调,只能深耕市场、夯实基础,把市场一步一步做好,才能与北京市场越来越吻合,在困境中求发展,在北京找到未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