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现24小时健身馆:获加班族和“宝妈”青睐

2020-10-14 19:16:15 作者: 长春现24小

中新网长春10月14日电 (孙博妍)对于酷爱健身但又经常加班的张诗琦来说,最近她的烦恼解决了。在吉林长春,一家24小时健身馆受到不少加班族的青睐。

记者特意在近日晚间探访了这家健身馆。与其他健身馆相比,这家健身馆在每天晚上8点后才会迎来“高峰期”,其会员大多是加班族、“宝妈”和一些需要长期出差没有固定休息时间的群体。

顾客在24小时健身馆锻炼 刘栋 摄

健身馆负责人孙东介绍,开业不到3个月时间,已经发展了400多名会员。“这里实行自助健身。如果想找私教,会员可以在小程序上预约。”

记者在健身馆采访时,23岁的张诗琦刚上完一节私教课,正在跑步机上跑步。她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工作太忙了,身体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每次加班到晚上8点钟的时候,基本就无法健身了。

张诗琦说,24小时健身馆的出现,解决了她由于太晚下班而无健身房可去的烦恼。“下班之后就来放松一下,时间也完全由自己支配,非常好。”

顾客在24小时健身馆锻炼 刘栋 摄

对同样苦于没有健身时间的“宝妈”张淇来说,这家24小时健身馆简直就是为她“量身打造”。

张淇表示,自己白天要照顾孩子,空余时间很少,但很多健身馆晚上9点左右就关门了。有了24小时自助健身的场所,让热爱健身的张淇特别激动,自己终于可以既是“宝妈”又是“辣妈”了。

“这次疫情,让大家重新开始重视健身了。”健身教练张亮告诉记者,晚上12点之后甚至凌晨4、5点钟也都有会员来健身。

对此,张亮还是建议这些朋友,虽然有了24小时随时都能健身的硬件条件,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在白天适宜健身的时间段来锻炼。

孙东表示,24小时健身馆为喜欢运动的人群带来了方便,同时自助健身的方式也减少了很多成本,做到了多方受益。“市场反响很好,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开设连锁店。”(完)

【编辑:朱延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