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发生恶劣刑事案件,3人死亡一人受伤,警方悬赏20万

2020-10-15 03:21:55 作者: 江西上饶发生

据江西都市报记者报道,在10月14日凌晨,江西上饶戈阳县花亭街道新建北路发生了一起非常恶劣的重大刑事案件。三人死亡,一人受伤。受伤的是十七八岁的男孩,三名死者分别是男孩的母亲外婆以及表弟。

警方接到报警之后立即赶到了现场,经调查,李有华有非常重大的作案嫌疑。对此警方专门发布了20万元的悬赏金,希望知情人士和人民群众提供相应的线索来协助抓获李有华。

据围观的群众爆料,这起重大命案的发生原因是因为感情纠纷所导致的,下面是弋阳公安局发出通告的具体内容。文中称,对提供重要线索的举报人奖励人民币10万元,对直接抓捕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20万,还附带了犯罪嫌疑人的照片。

听起来奖金似乎特别诱惑,但笔者奉劝大家,行径如此恶劣凶残的逃犯一定要小心对待,一定要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审时度势,不要为了巨额悬赏脑子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