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感情受挫轻生,快警争分夺秒将其从死亡线上拉回

2020-10-15 08:01:48 作者: 男子感情受挫

“我们来就是为了救你!”

“哪有什么过不去的坎,生活要向前看!”

“想想你的父母,你是他们的期盼,你怎么忍心呢?”

这是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快警队员救起一名因感情受挫服药轻生的男子后,安慰其说的话。

事 件 回 顾

10月12日上午,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接到报警,邵东市区有一男子欲轻生。接警后,邵阳快警肖初洪率队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肖初洪发现一名男子坐在二楼一住房门口喝酒,问其原由也不理会。肖初洪上前劝说,发现该男子酒瓶旁边有类似零食包装。经辨认后,肖初洪发现包装袋内是老鼠药,而该男子口里还在吞食老鼠药。人命关天,肖初洪立即夺下酒和包装袋,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可该男子并不配合且情绪更加激动,肖初洪感觉情况十分危急,和快警队员们一起强行将该男子从二楼抬下,并配合120送到人民医院急救室。

在急救车上,面对男子的抵触情绪,肖初洪不断地与其聊天。经过沟通了解,该男子因感情受挫一时想不开才产生轻生念头。经过肖初洪耐心劝解,男子情绪逐渐平复,积极配合救治。

由于发现及时、施救迅速,该男子经医院抢救,最终脱离生命危险,已治愈出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