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云县一男子打骂前妻、点火摩托车 | 后悔!得知将被拘留,派出所内大倒苦水

2020-10-15 10:41:12 作者: 嚣张!云县一

酒壮怂人胆,在我们生活中,类似的事件屡见不鲜。等到酒劲过后,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接受惩处时,往往又悔不当初,其实,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

今天,小警要和大家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位令人厌恶,又让人怜悯,不知该如何评论的男子。

嚣张至极

2020年10月4日晚,天已黑,云县茶房乡,街面上行人已稀疏。

21时许,云县公安局茶房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桥街路上打架,请速出警处理。

接到报警后,云县公安局茶房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目的地,民警见到了案件当事人段某某,其手持一把砍骨刀,正在自家门口将摩托车油箱盖打开,嘴里大声地喊叫“我不要了,我要把车烧了。”

借着昏暗的灯光,民警看到段某某摸出了打火机。情况万分危急,民警立即出声呵斥、制止。

听到民警的吼叫,段某某愣了一会,又继续谩骂。

面对段某某的嚣张、跋扈,出警民警对其进行了严重警告,并责令其放下刀,依法将其传唤到云县公安局茶房派出所进行讯问。

大倒苦水

都说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见棺材不掉泪。段某某应该就属这类人。

在云县公安局茶房派出所办案中心,知晓警察是认真了,自己这次是要受到法律的惩处,其立刻慌了神,在派出所里大倒苦水,说自己的不容易及生活的艰辛。

段某某(男,46岁)告诉民警,一切都是因为董某某(女,50岁)引起。董某某是其前妻,两人曾育有两个孩子,后又于2017年复婚,复婚几个月后又离婚。2019年春节前夕,董某某以方便赶集做生意为由,又从老家来到段某某家和段某某一起生活。期间,两人共同在银行贷款20万元用于养猪,谁料财没发到,反而倒贴了18万。后来,因银行贷款到期,段某某就让女儿和董某某到银行办了延期手续,两人为此有了经济纠纷。段某某说,前妻董某某也不间断地逼迫自己,声称如果一次性不还她20万元,就会一直呆在自己家不走。

段某某告诉民警,为了偿还债务,身为屠户的他起早贪黑,拼命赚钱。但是,生活总是过得不如人意。为此,自己只能借酒浇愁。

一团乱麻的日子

幸福、有期盼的日子叫生活。

一团鸡毛,麻木不堪的生活就叫日子。

段某某说自己过的就是这种日子,喘不过气的日子。

2020年10月4日20时,已是黄昏时分,段某某回到家中,见董某某在玩手机,饭也不煮,内心来气,就喝酒解闷,喝了一斤多白酒后,段某某与董某某为家庭琐事发生了争吵,争吵中董某某让其还钱,后,双方越吵越凶,继而互相撕打,造成董某某多处软组织挫伤。

面对民警提出的为何手持杀猪刀,还对民警谩骂?段某某先是辩称其是屠户,带刀是习惯,后又称是醉酒,还称手持杀猪刀是为了防备自己的儿子,声称其和儿子多次发生过打架,两人彼此都防备着对方,他觉得两人打对方都狠,让民警哭笑不得。

构建平安和谐社会人人有责,目前,警方已依法对段某某处以行政拘留8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作者:云县公安局 冯伟 段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