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食博会食材供应链对接会在江苏淮安举行

2020-10-16 19:21:20 作者: 第三届食博会

第三届食博会食材供应链对接会现场 谭鑫摄

人民网淮安10月16日电(黄启源) 为充分发挥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作为食材和食品产业品牌推广、促进消费升级公共服务平台的功能作用,16日上午,第三届食博会食材供应链对接会举行,吸引了众多参展商、采购商代表参加。

好食材奠定菜品的好品质,对接会上,来自国内的多家食材馆参展企业纷纷登台推介,鲜活丰富的各类食材及爆款菜品让人味蕾大开,同时与时俱进的冷链技术也让与会人员对食材的新鲜度充满信心。

在自由对接洽谈环节,江苏德食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机器人面机设备项目成为采购商们争抢询问的对象。“机器人餐厅比较有科技感,也比较新颖,我觉得会是未来的一个趋势,准备一会再跟他们进一步的接触下。”采购商肖瑞涵说。

“没有食博会这个对接平台,我们很难接到这样的大客户。感谢组委会,给我们带来了这个商机。”活动期间,江苏鼎丰米业有限公司顺利签出了两千吨的大米销售协议,这让董事长朱德敏十分欣喜。在现场,不论是食材供应商,还是知名连锁经营机构、大型零售商、电商平台、经销商、宾馆酒店等采购商,都积极对接商洽,寻商机求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