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潮店丨 2020A/W设计师乔齐分享沙龙 惊艳来袭

2020-10-16 22:39:18 作者: 合肥潮店丨

2020年10月16日下午15:00

M&Y风尚携手设计师品牌乔齐

以分享之名演绎秋冬新品国际时装大秀

这一次惊艳城市!

M&Y风尚(合肥市庐阳区红星路190号),在1997年开设第一间组货成衣零售店,2005年红星路开设升级版时尚成衣店,带动各品牌时装店纷纷进驻,形成时尚潮流聚集地,同年引进意大利,香港,韩国等时尚品牌入驻。

2013年,在深圳罗湖合作开设成衣工厂,并成功注册香港成衣品牌。

2015年,品牌全新升级,成为当地成衣零售行业领军人物。

2017年注册成立香港铭艳风尚时装有限公司,同时成功注册同名香港品牌。

2018年引进唐可娜儿、桑徳罗、高田贤三等国际知名品牌并引进澳洲品牌C/MEO和韩国品牌NY。同年受邀出席韩国新锐设计师独立品牌展,洽谈意向品牌入驻。

目前M&Y风尚已陆续引进3.1Phillip Lim, ELISABETTA FRANCHI,Low classic,nanushka, PAUL&JOE, FabianaFilippi 等国际知名品牌,成为最具魅力的设计师品牌集合店。

【摩登・态度】一年一度的风尚盛典,汇集时尚E族。打造优雅都市女性、展现自我的平台。以走秀中形意结合的强烈感官表现力进行表述。前沿优雅,提前感受秋冬新品的视觉盛宴。

打破常规分享沙龙,让自然、前卫、奢华、优雅的多重风格,彰显出合肥这座城市的活力。

制燥:视觉盛宴

囊括:时尚元素

打开:独特视角

体验:优雅艺术

彰显:人格韵味

欣赏完模特展示的M&Y风尚的时装大秀更有著名设计师乔齐进行本次服装设计理念的分享。乔齐老师从小就喜欢服装设计,14岁赴英国学习,大学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服装设计面料工程专业,大学期间就开始在不同的工作室及服装公司实习。毕业后进入亚历山大·麦昆工作室工作1年,回国后进入上海丝绸集团旗下女装品牌工作。2015年创建自己的女装品牌——Georgette.Q,后签约巴黎时装周官方showroom: Trend & Tendance,同年3月在北京时装周做了国内的首次服装发布会。到现在,已经收获了一大批女性粉丝!今天到场的来宾们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她的粉丝。

时尚构造城市之美。这合肥这座城市穿上M&Y风尚的服装走在落叶铺垫的路上,大概就是这个秋冬最真实和最浪漫的景象。无需要再解释什么是M&Y,M&Y的风格早已融入到这一切之中,当一个品牌真正的做到风格化,那么不需要刻意的迎合也能吸引到它的受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