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农村家乡的乡场,赶集没有以前热闹,却是难忘的老家

2020-10-17 14:01:31 作者: 四川南充:农

在前往营山县太蓬山的途中,经过蓼叶镇,关于蓼叶详细情况,请点击查看下面的链接。

四川南充:营山县蓼叶镇,历史悠久的地方,你来过这里吗

蓼叶与太蓬山之间,有一个乡场叫高码,以前是一个乡,现已归蓼叶管辖。营山乡镇的逢场天是阳历,当天是10月7日,正好是高码的逢场天。由于高码位于半山腰,地势险峻,街道相对比较窄。现在农村的赶场天以老人居多,这里远离城市,虽然场小,但赶场人还是不少,当年肯定是相当热闹的。

高码场口街道中间,有一棵大树,人们专门把它保护起来。出场口往太蓬山方向,在场口外S形弯道处,有一座四合院,时间估计一百多年左右,不过已经开始垮塌了。

从高码往太蓬这段路,弯多路窄,先从高码下山,一直到沟底,经过小桥后又上山,一定注意安全。后面继续给大家分享太蓬山的美景。

各地老乡,小编今天的分享到此为止,感谢各位看官对家乡南充的关注。欢迎大家在文章末尾留言评论,留言更精彩。分享,让更多的朋友知道家乡!各地家乡人,大家一起来共同建设美丽家乡,祝愿大家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