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烟台市委举办“烟台山 知北游” 联谊书画作品展

2020-10-17 15:55:34 作者: 民进烟台市委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0月17日讯 (通讯员 姜轲) 为了讲好“‘知北游’取道烟台”的统战史话和“冰心与烟台”的民进故事,民进烟台市委于10月10日至15日在烟台胶东文化广场城市美术馆第一展厅举办“烟台山·知北游”联谊书画作品展。14日上午,烟台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烟台市委主委、鲁东大学副校长曲荣君,市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等领导前往现场赏鉴指导。

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马叙伦诞辰135周年、冰心诞辰120周年,也是民进烟台市委成立30周年。围绕上述重要政治节序,本次联谊书画作品展共展出各地民进会员及民进之友的书画作品幅90余幅,集中抒发了“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情感,展现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优秀文化韵律。

因疫情防控原因及节约开支所需,本次联谊书画作品展既未举办开幕仪式,也不组织聚众观览。在烟台城市美术馆安保防疫人员的通力配合下,整个展出期间,登记入场的观览者每批次上限为50人,累计超过了3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