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泉杯辛弃疾IP人物形象设计征集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0-10-17 17:59:06 作者: “绿地泉杯辛

中国山东网10月17日讯 由绿地泉控股集团独家冠名,济南高新区发展战略与宣传策划局主办,贝壳视频承办的“稼轩故里·礼遇天下”绿地泉杯辛弃疾IP人物形象设计征集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作品征集数量源源不断。

稼轩故里·礼遇天下主题活动以济南高新区打造“创新高地、稼轩故里”为契机,围绕加快打造 “五个济南”城市建设。以“设计征集+联动品牌打造IP产品 +新媒体电商直播”为主线的“文旅+”新模式探索。围绕“稼轩故里·礼遇天下”这个主题,“绿地泉杯辛弃疾IP人物形象设计征集大赛”正通过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辛弃疾IP人物形象原创设计,臻选出最具时代感、潮流感、文化感的辛弃疾IP形象。

活动也收到了《斗罗大陆》导演唐宏寧,《秦时明月》品牌总监茂中元,《斗罗大陆》出品方玄机科技CEO 沈乐平,《十万个冷笑话》导演李姝洁,《非人哉》出品方分子互动CEO徐博等行业大咖的倾情助力。

除此之外,作品征集更是覆盖国潮、二次元、简笔、线描、水墨、漫画等多种风格,丰富的色彩,多变的造型多方面展现了辛弃疾的人物形象。

活动开展以来,各高校积极响应并提出关于延长作品征集时间的需求,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辛弃疾,认同和传播稼轩文化,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现将作品征集时间进行延期,具体截止日期将提前10天并通过“大赛指定报名H5”进行通知,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