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冈:破案神速,为民排忧——这幅锦旗来得“神速”

2020-10-22 14:37:46 作者: 凤冈:破案神

永安派出所追回被盗摩托车 群众赠送锦旗致谢

10月19日,群众任某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永安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其追回被盗摩托车。

2020年10月11日,在凤冈县城开理发店的任某,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停在店门口隔壁的摩托车不见了,于是向龙泉派出所报警后,随后龙泉派出所将该警情通报全局。就在当天,永安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巡逻时,发现4名男子骑上摩托车在永安闲逛,与通报中的嫌疑人面貌相似,于是准备上前盘问,该人员见民警靠近荒唐逃跑,留下一辆摩托车、一个油桶和一部手机,随后民警通过工作,很快将4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4人系德江县人,在当地有盗窃前科,并承认辆摩托车和汽油桶是当天在龙泉镇偷窃和永安镇田坝盗窃的,手机则是随身携带的物品。随后民警将4名嫌疑人移交给了德江县公安局处理,并将摩托车和汽油桶交还失主。

见到自己的摩托车失而复得,任某十分感动,为表达谢意,特送来这面锦旗致谢!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