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石家庄营销中支未雨绸缪 爱送我家

2020-10-22 18:02:10 作者: 中国人寿石家

中国人寿

近日,中国人寿石家庄营销中心支公司完成了一笔50万元的理赔。相较于这个赔付金额,其背后的未雨绸缪更值得关注。

提起癌症,人们都知道它的险恶。得过此重疾的人,身体都会受到很大的伤害并且会出现窘迫的生活。然而对于李女士来说,所谓的一场重疾不过是"万水千山只等闲",这一切,都源于其家庭对健康和风险的超前管理。

李女士的爱人于2015年为妻子投保了国寿防癌险,保额为50万。因为李女士的爱人身体指标达不到投保标准,只能把家人的保险都配齐。今年,李女士在一次检查中被诊断为肺癌,随后前往河北省四院进行了手术治疗。由于发现较早,手术非常成功,如今的李女士已经回归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去。接到报案后,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经过调查最终向李女士赔付理赔金50万元。

理赔完成后,李女士的爱人深有感触地说:"保险可能改变不了我们的生活,但可以防止我们的生活被风险改变,我们一家都深切感受到了保险带给我们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