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西北工业大学纵横建设“三航杯”首届全国校友足球赛收官

2020-10-23 10:39:49 作者: 2020西北

逝水年华留痕,难掩吾心热忱,阳光明媚绿茵,你我情谊长存。10月17日至18日,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纵横建设“三航杯”首届全国校友足球联赛在友谊校区足球场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张英群、体育部教授·原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叶宝增、校友陕西纵横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殷亭国、校友陕西大方集团(西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方胜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幕仪式。

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纵横建设“三航杯”首届全国校友足球联赛圆满收官

来自天南地北的100余名西工大校友聚在一起,在明媚的秋日里开启愉快的赛程。本次比赛共4支队伍,分别是西安校友队、北京校友队、成都校友队和深圳校友队。

四支队伍整装待出发

西工大这片故土,曾经是他们人生中最难忘的青春驿站,在这里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情深意浓。数年如片刻,今天这片熟悉又陌生的操场,从曾经的泥土地变成了崭新的绿地,往昔的回忆和今天的相聚一幕幕重合,唏嘘感慨,仍是少年!

两天比赛,4支球队,最大近30岁的年龄差,但是赤子之心不变,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以赛传情,收获了无数的掌声与喝彩。

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纵横建设“三航杯”首届全国校友足球联赛圆满收官

欢声笑语随着足球的飞转而热烈,激情拼搏跟随足球的滚动而升温。短暂而美好的相聚,是校园秋天最美的风景。最终,北京校友队、深圳校友队、西安校友队、成都校友队分获一、二、三、四名,蔡阿宁荣获最佳射手。

校友会秘书长张英群为冠军北京队颁奖

最后,校友会秘书长张英群总结发言,表示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未来会谋划更丰富的校友活动,将西工大校友周筹办成各类体育活动的盛会,欢迎各届校友常回家看看,再续同窗情。

稿件来源: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