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白花:运用“大数据”平台!警方破获系列牲畜失窃案

2020-10-24 01:21:05 作者: 惠东白花:运

日前,惠东公安白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家养羊的频繁被盗,至今被盗14只黑山羊,损失总价值约2万元人民币。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接报后,白花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小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办案人员迅速启动“智慧新侦查”模式,结合走访摸排、调取视频等手段,通过运用“大数据”平台进行综合分析,最终锁定嫌疑人及落脚点。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2020年10月12日,警方在白花镇某村将嫌疑人何某安抓获。办案人员发现何某安与此前另一起涉案价值2万元的入室盗窃案嫌疑人体貌极为相似。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经讯问,何某安(男,27岁,惠东白花人)对其盗窃黑山羊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另外一起入室盗窃案的是其所为。

目前,嫌疑人何某安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惠东公安将持续

挤压不法分子的作案空间

铲除犯罪生存土壤

切实维护惠东县社会治安稳定大局

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