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在建别墅发生坍塌三人被埋,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2020-10-24 01:59:37 作者: 福建一在建别

10月22日,福建厦门一商场对面的一栋别墅正在进行装修,但是在施工过程中突然出现了坍塌,导致三名施工人员被困。消防接到报警之后,立即派了4辆消防车以及25名消防指战人员赶往现场进行营救。

坍塌的房屋是一栋正在装修的别墅,外墙的阳台不知为何突然发生了整体坍塌,正在施工的人员来不及躲避,被埋压在了施工材料的下面,造成三人被困。消防人员赶到现场之后,迅速清理了坍塌的物料,快速救出了两名人员。

但其中另一名人员被困的地方接近围挡,搜救难度大,消防人员采用了切割机剪破了围栏铁皮才看清被压人员。一直到下午5点多,最后一名被困人员也终于被救出。三名受伤人员全部被送往医院抢救,但因为受伤情况严重,在医院抢救无效去世。目前事故坍塌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很多人看到这个消息后都非常痛心,有知情人表示,这个附近的别墅应该都是一些老别墅,时间已经有20年了,房主应该是想翻新装修一下。但是在装修的时候,围栏可能搭建得不够牢固,所以才发生了坍塌事故。希望施工人员在施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