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环外圈四车事故 造成大面积拥堵

2020-10-24 11:57:11 作者: 昨天中环外圈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陆常青)10月23日下午3时许,陆续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中环往沪嘉高速方向出现严重拥堵,拥堵长龙一度排队至大柏树立交附近。

图说:中环外圈原平路出口至沪太路入口发生一起多车事故 网友供图

记者了解后获悉,当天下午3时许,中环外圈原平路出口至沪太路入口发生一起多车事故,其中一辆轿车翻车,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途经现场的市民告诉记者,事故现场共有4辆事故车。一辆黑的SUV与一辆白色轿车发生碰撞,黑色SUV横在车道内,一辆银灰色轿车横停在2号和3号车道之间,车尾受损。另一辆轿车在前方约50米处发生翻车,四脚朝天。由于中环外圈车辆较多,事故发生后,引发后方严重拥堵。此外,拥堵还蔓延至南北高架转中环匝道处。由于主线拥堵严重,中环外圈部分匝道临时关闭。

接到报警后,交警和施救人员赶赴现场处置。牵引车到场后,将翻车的轿车扶正,并牵离现场。记者了解到,事故一度引发后方拥堵超过5公里,事故点后方车辆积压至大柏树立交附近。下午4时许,涉事车辆均撤离现场,现场的清理工作结束。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