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儋州!网上逃犯到车管所办业务被当场抓获

2020-10-25 22:33:50 作者: 事发儋州!网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黄桂风)10月23日,一男子来到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办理业务,当工作人员将该男子信息输入系统后,系统显示其为网上逃犯。民警巧妙周旋,成功将这名“不速之客”抓获。

据了解,23日11时35分左右,一男子到车辆管理所办理业务,当工作人员输入个人身份信息后,发现其身份信息存在异常。工作人员不动神色,一边以证件存在异常为由,稳住嫌疑人,一边迅速核实其身份情况,最终确认该男子冯某霖为网上逃犯。

随后,工作人员立即向车管所领导汇报情况,根据所领导部署,工作人员以证件异常为由将嫌疑人冯某霖带到二楼制证室,避免其趁乱逃跑,随后值班民警在二楼两头合围迅速采取措施将犯罪嫌疑人冯某霖抓获。

经初步核实,冯某霖为海南琼中人,涉嫌犯罪被黎母山森林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嫌疑人冯某霖已被移交到辖区东风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庄华敏】

【内容审核:符 坚】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