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逃追捕小偷跳河钻入下水道:我不能上去,丢人

2020-10-26 17:19:45 作者: 为逃追捕小偷

10月19号凌晨3点23分消防部门接到报警,一名男子跳入河中。达到现场后,消防队员进行搜救,发现被困人员在桥洞底下。该河经过水深探测只有一米五左右。消防人员向该男子抛投救生圈,但他一直拒绝救援,等民警赶到现场后大伙才知道,这名男子是个小偷,是为了逃避追捕才跳入河中。

为了避免男子发生危险,消防队员一直对他进行喊话,让他呆在安全的区域。男子从凌晨三点多就一直在河里,浑身发抖,消防队员与他交涉,但其声称“不能现在上去丢人”。消防队员和周边老百姓买了包子抛入河中,男子在吃过包子之后,依然不肯上岸。

早上八点,嫌疑人突然做出了一个让大伙想不到的举动,他直接钻到了下水道里。

消防队员和民警立即把工农路上的雨水井盖撬开,寻找男子的踪迹。直到上午十点多,才在工农路与永怡路十字路口南侧的雨水井发现了他。

由于担心男子在井内发生危险,消防队员采取了救护措施。直到11点,在多方劝说下,嫌疑人终于答应从井里出来。

据了解,这名男子曾因盗窃被多次刑事判决。

(素材来源:南通新闻 实习编辑:葛彦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