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老年服务中心慰问演出活动

2020-10-27 10:38:23 作者: 九九重阳节

九九重阳日,人间重晚情。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和全国第八个“老年节”来临之际,由雄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雄县张惠云河北梆子艺术中心主办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演出活动,于10月25日在杨受成慈善基金(雄州)老年服务中心举办。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涂抹朗声播音主持艺术教育中心小朋友稚嫩的表《重阳节》表演声中,演出正式开始。紧接着,河北梆子、诗朗诵等节目纷纷精彩亮相。

吴菲表演的《幼年不幸丧爹娘》,孙贺敏表演的《青楼舍馆古来少》,魏丽红、孙凤良表演的《打金枝》,王雅仙表演的《果然是好景色名不虚传》,许辉、白爱君表演的《诗朗诵九月九的树》,崔建茹表演的《自从来了共产党》,张艳芳表演的《杜薇逃出烟花园》,许伯先表演的《御妹不要把脸变》,郝春花表演的《听罢宴》,高红伟、李春环表演的《朗诵生态之美的雄州花园》,张国艳表演的《你好赃官》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在场的老人们无不拍手称快。

最后,王丽华表演的《大登殿》作为压轴戏,把节目推向高潮,作为雄县张惠云河北梆子艺术中心负责人,她代表雄县张惠云河北梆子艺术中心,向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养老院向组织本次活动的雄县张惠云河北梆子艺术中心和赞助此次活动的河北王三香肠、河北山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雄县永新办公家俱、雄县岁岁红商贸有限公司、河北中联银杉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商家颁发了奖牌,以感谢他们对公益养老事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