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网丨康德莱花色针生产项目

2020-10-30 04:01:36 作者: 瓯网丨康德莱

该项目位于温州空港新区滨海工业园,是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在空港新区第四次拿地。项目采用国际一流的仪器设备,引进高素质的科技队伍,形成年产值3.6亿元规模的留置针、采血针胰岛素笔配套用针产品线生产企业。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用地面积约45亩,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预计2022年6月竣工。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0亿元,年税收1亿元,进一步助推龙湾区生命健康医疗产业发展。该项目有三个特点:一是抗疫贡献大。作为医疗器械生产龙头企业,在此次抗疫防控中提前复工复产,保障相关防疫防控产品的生产及配套供应。二是科技含量高。拥有省级企业研究院和企业技术中心,还具有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证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家专利52项。着力打造丰富的产品生产线,进一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对带动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三是市场占有率高。已实现了国内市场份额和总产量的双重第一,且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瓯网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