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件作品获奖!“2020深圳工艺美术创意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2020-11-01 15:59:58 作者: 22件作品获

11月1日上午,第十一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迎来“2020深圳工艺美术创意大赛”颁奖典礼。经评委团从主题、创意、设计造型、工艺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慎重评审,由深圳市斯达高瓷艺有限公司创作的《深之情》等22件作品分别获得“2020深圳工艺美术创意大赛”特等奖以及一、二、三等奖。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艺术再现深圳精神和特区先行示范形象,进一步提高工艺美术从业人员的创作积极性,激励出精品出人才,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于2020年4月至10月,举办了“2020深圳工艺美术创意大赛”。

通过征集、评选出兼具思想深度与艺术高度的当代工艺美术佳作,展现深圳工艺美术的创作实力。大赛得到工艺美术从业者、相关企业、院校机构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289件。经过初评,最终46件作品进入终评阶段。

据介绍,入围作品充分体现了敢为天下先,勇于担当的深圳精神,新征程再当先锋的时代风貌,展现了深圳工艺美术的创作整体实力。获奖单位作者表示将继续开拓创新,促进深圳工艺美术的优秀作品延伸、价值功能延伸和人才队伍延伸。

(晶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