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一企业员工因煤气中毒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

2020-11-02 08:00:55 作者: 四川绵阳一企

【四川绵阳一企业员工因煤气中毒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记者1日从绵阳市安州区委宣传部获悉,10月31日,当地一企业的职工在宿舍洗澡时因通风不畅导致一氧化碳中毒,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据了解,10月31日7点50分左右,安州区110指挥中心接到报告,该区的四川恒胜化工有限公司一职工宿舍有7人昏迷不醒。经医护人员抢救后,4人死亡,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继续接受救治。目前,3名伤者病情稳定。记者了解到,经相关部门初步判断,本次事故原因为企业员工在相对密闭的宿舍内洗澡时间过长,因通风不畅导致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相关善后工作和事故原因调查工作正有序进行。该事故发生后,安州区迅速组织对燃气、电力、交通、在建工地、危化品等重点领域和学校寝室、职工宿舍、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并对市民开展安全用气、用电等知识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