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迷路走丢 民警帮助回家

2020-11-02 08:01:13 作者: 女子迷路走丢

近日,焦作温县一女子独自出行并迷失方向,民警通过多方查找,最终帮助其找到家人,并连夜将其送回家中!

2020年10月12日19时许,焦作温县公安局番田派出所接到沁阳市公安局太行派出所来电:一名女子在其辖区内迷路,因为描述不太清楚,该女子只知道自己家里是在番田镇开废品收购站的,其他信息均不知道。值班民警李健雄马上找到辖区所有废品收购站信息,随后他通过电话联系方式和收购站工作人员一一联系,最终明确该女子的身份信息和现居住地。随后,李健雄和辅警焦铎立即驱车赶到沁阳市太行派出所,接上走失女子曹某将其送到家中。

看到走失的女儿被民警送回家,其父母激动地连声称谢:“女儿走丢后,我们两口很担心,感谢咱热心的民警!”李健雄交代其父母今后要细心照顾好她,避免类似事情的发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