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伴少儿健康成长

2020-11-02 21:53:50 作者: 体育运动伴少

11月1日,时保雅健身俱乐部(丰泽御景店)为实验学校四年级九班的学生提供了一堂生动活泼又具有实际意义的运动体验课。当日的活动有四十余名学生参加,同时还吸引了五十余名家长在健身区域进行了体验。

俱乐部为孩子们安排了动态拉伸、穿越障碍物、喊数抱团等一系列趣味健身活动,旨在锻炼提高他们的心肺功能、动作速度功能、发展平衡功能等。

运动过程当中,孩子们都十分的兴奋,每转换一个项目都迫不及待的上场,运动了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了。“平时在家除了做作业就是看课外书,在顶多就是在楼下玩一会儿,鲜有机会参加这么多项目的活动,玩的开心也很尽兴。”刚刚参加完穿越障碍物的小黎同学说。

“自从疫情以来,带孩子出来的也少了,体育锻炼也少了,长期在家光吃不动,体重涨了不少,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提高了孩子锻炼的兴致,让他体会到如何从体育运动中获得快乐和成就感,作为孩子家长非常感谢俱乐部和学校给孩子提供的这次机会,希望以后能继续举办。”陪同的家长刘先生说道。

学生在参加活动的同时,家长们也饶有兴致的在健身器材上体验了起来,运动健身的理念越来越普及到更广阔的人群当中。体育运动不仅能够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提高抵抗力,还能通过体育运动磨炼意志力、提高团队合作意识以及不怕失败顽强拼搏的坚定品质!

【来源:滨州体育】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