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讲无所谓,主要是爱学习”,《青年大学习》主讲人王冰冰火了

2020-11-03 11:17:00 作者: “谁讲无所谓

“谁讲无所谓,主要是爱学习”,这说的是谁?“日前,《青年大学习》主讲人是王冰冰”冲上热搜。

王冰冰,这位央视新兴美女主持人因为高颜值在各大热搜榜刷屏,还被封为“B站女神”。最近王冰冰现身央视的特别专题直播,并且成为“青年大学习”主题的主持人。这一消息可以说是引发不少热爱学习人士的高度关注,网友还调侃“谁讲无所谓,主要是爱学习”。

在视频画面中,依旧是大家熟悉的笑颜和甜美的长相。王冰冰的空降,相信给很多上网课的学生带来了惊喜,还有人建议干脆让王冰冰做常驻好了,这样大家学习积极性会被进一步带动起来,“保证堂堂课不落下”。

王冰冰是一位90后主持人,甜美的笑容让她拥有相当不错的路人缘。她还曾作为春晚分会场的一位记者出现在全国观众视野中,还主持过美食节目的街头采访,笑起来让人如沐春风。

王冰冰主持视频在网络上爆火之后,她所受到的关注也日益增多,关于她的视频在B站上的播放量动辄上百万,可见其人气爆棚。被讨论最多的应该就是王冰冰的颜值,她的长相清纯而甜美,给人一种邻家妹妹的感觉。尤其是她笑起来的时候,眉眼弯弯,相当治愈。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