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世界 看见美好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影像征集系列活动今日开启

2020-11-05 11:17:51 作者: 拥抱世界 看

摘要:与进博会一起拥抱世界,看见美好!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前两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既证明了中国市场对全球企业的吸引力,也反映了中国消费者对进口商品的强烈需求。

第二届进博会摄影征集大赛获奖作品

今年,在全球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大环境下,第三届进博会依然如期举办,这是亿万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成果,也是中国在推动国内复工复产、推进全球经济复苏方面体现的大国担当。

第二届进博会摄影征集大赛获奖作品

第二届进博会摄影征集大赛获奖作品

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之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及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计划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第三届进博会影像征集大赛,鼓励参赛者用图片、短视频的形式讲述进博故事,记录进博盛况。在全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当下,用作品记录这一届值得被历史铭记的进博会。

第二届进博会摄影征集大赛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参赛者用镜头捕捉第三届进博会相关的美好影像,展现特殊时期举办这届进博会的难忘精彩瞬间,让更多人感受中国追求开放、合作、团结、共赢的大国姿态,拥抱世界,看见美好。

活动时间:

征集期: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网络投票及获奖公示请关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微信号

活动主题:

拥抱世界 看见美好——与进博会一起发现世界

参赛作品可以是进博会场馆的宏伟建筑,千姿百态的进博人物风采,也可以是参展明星产品、参展企业展台的高科技、高颜值,还可以是上海这座城市为进博所做的抗疫努力(为此专门设置“最美四叶草——抗疫专项奖”)……

凡是记录并凸显第三届进博会举办风采的摄影、短视频作品均可投稿。通过镜头语言的魅力,让我们与进博会一起拥抱世界,看见美好!

参与规则:

摄影组

以“拥抱世界 看见美好”为主题征集摄影作品:

可以是进博会场馆的宏伟建筑,千姿百态的进博人物风采,悉心周到的进博场馆服务,也可以是参展的明星产品,拥有高科技、高颜值的企业展台,以及上海为召开第三届进博会所做的抗疫努力和动人瞬间……凡是记录并凸显第三届进博会举办风采的作品均可投稿。通过镜头语言的魅力,让我们与进博会一起拥抱世界,看见美好!

❏ 大众专区

提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VPHOTO线上图片平台上传参赛作品。

❏ 媒体专区

提交方式:具体由活动协办单位向各媒体提供媒体作品专属上传通道。

参赛须知:

1、本次大赛中,摄影征集分大众专区、媒体专区两个组别。其中,大众专区面向所有社会公众征集摄影作品,媒体专区面向所有媒体记者征集摄影作品。同一作品只能投稿一个组别,若同时投稿两个组别,则计入大众组进行评选。

2、投稿者须为VPHOTO注册用户,进入专属活动页面投稿参加。

3、每个作品须包含作品说明,字数在140字以内。

4、投稿数量每人不得超过5幅。

5、参赛作品的版权属于参赛者本人。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参赛者均视为认同本条款内容。凡上述保证落空而导致的相关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与参赛平台及赛事组织方无关。

短视频组

以“拥抱世界 看见美好”为主题,短视频作品主要展现第三届进博会的举办盛况和精彩瞬间。作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类型: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